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 教学 祝贺2010级博士生刘岩获得AGU秋季大会Student Travel Grant 发布时间:Mon Dec 20 13:02:00 CST 2010

1213-17日,AGU秋季会议在美国西海岸旧金山市召开。我院2010级博士生刘岩获得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GUStudent Travel Grant和我校研究生院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访问基金项目旅费资助参加会议。

在会期间,刘岩参加了14日由AGU举办的Students Breakfast宴会,与世界各地参会的研究生进行了交流。14日晚刘岩应邀参加了缪斯.玛莎奖(The Martha T. Muse Prize for Science and Policy in Antarctica)颁奖宴会。17日,刘岩的海报“An analysis of the Amery Ice shelf, East Antarctica, ice flow system”在展厅展示。展示期间,不同国家地区的研究人员对刘岩在南极埃默里冰架的研究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拓宽了思路。

刘岩在AGU会议期间,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高水平研究,不仅在学术上有了新的收获,同时结识了不同研究机构的学者,为将来的研究交流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惠凤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