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 教学 我院召开2010级新生入学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Sun Sep 29 12:53:00 CST 2013

2010920日,我院201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座谈会如期举行。程晓副院长、文体健副院长、教师代表首席科学家郑小谷教授、王兰宁高级研究员、崔雪峰高级研究员、学生教务负责人姜骁霄以及2009级研究生代表梁晓、王芳与2010级新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文体健副院长主持了座谈会。

程晓副院长首先向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之后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所面对的历史机遇与挑战,并强调了我院培养研究生的国际化趋向,面对不同学科、不同专业背景的新进研究生,希望每位研究生都能够在全球院取得较大的进步。郑小谷教授、王兰宁高级研究员、崔雪峰高级研究员分别从学科思想、治学态度和学习方法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们指出,科学研究要想有所成就则必须对专业充满热情,并表示所有老师都会通过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学生成材。姜骁霄向各位新生介绍了我院的研究生培养方案及流程。文体健副院长向新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表示研究院会努力为研究生的成长成才创造一流的条件。

整个会议气氛融洽温馨,通过此次座谈会,2010级研究生对我院的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研究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更加坚定了从事全球环境变化领域研究事业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研究院为大家提供的发展机遇,希望能在本专业领域有所建树。

供稿人:冯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