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我院200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Mon Dec 07 19:09:00 CST 2009

124日下午3点,我院200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会议在会议室拉开帷幕。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考核工作委员会成员到场参会,会议由文体健副院长主持。

文体健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年度考核会议议程,以及“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接下来,由研究院考核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董文杰常务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考核工作委员会成员。

董文杰常务副院长首先发言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内,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协作配合下,我院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的进展,进院的大多数首席科学家和研究团队都争取到了研究经费,总参三部56所赠送的10T超级计算机已全面进行研制,我院研究队伍在不断壮大。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为全球院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

今年是我院组织年度考核的第一年,按照参加学校年度考核的我院6位老师、首席科学家、研究人员、行政管理人员的顺序,全体教职员工均进行了述职,并结合PPT展示了入院工作以来承担的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述职结束后,中国气象研究员叶谦教授作为客座人员与我院教职工就考核内容与全球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考核委员会对考核人员进行了评议并举手表决,结果全部通过。历经近3个小时的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2009年度考核会议圆满结束。

年度考核会议的召开,对于教学、科研的评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增进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全院人员的凝聚力,我们坚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全球院必将迎来辉煌的明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