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我院董文杰、戴永久教授当选为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全球变化研究战略”专家组成员 发布时间:Sat Jul 18 14:02:00 CST 2009

20097月,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发布《关于成立全球变化研究战略专家组的通知》,旨在应对全球变化问题,加强该领域的基础研究。全球变化战略专家组由16名科学家组成,我院科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徐冠华院士任专家组组长,秦大河院士、吴国雄院士任副组长。专家组下设秘书组,由15名科学家组成,我院常务副院长董文杰教授、首席科学家戴永久教授为秘书组成员。
2009
717日,全球变化研究战略专家组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科技楼10楼会议室召开,组织开展战略调研,研究、编写全球变化研究战略报告,提出我国全球变化研究发展方向和目标、重点内容、政策措施等建议和意见,为下一步工作部署提供科学依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