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校企合作|全球院与中科三清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师生参访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Sun May 14 16:01:00 CST 2023

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及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企业的认知度,促进学生就业发展,推动校企实践合作。5月12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与中科三清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师生参访活动圆满举行。副院长吴其重、中科三清总裁秦东明致辞并签署合作协议,全球院辅导员桂飞翔及17名硕博学生代表,中科三清副总裁方芳、研究院总经理陈焕盛、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郑静静、综合管理部招聘经理林海明现场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1.jpg

活动合影


签约仪式上,中科三清总裁秦东明博士发表致辞,向我院师生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希望与全球院在未来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路径和新模式,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实习教育资源。


图片2.jpg

中科三清秦东明总裁致辞


副总裁方芳女士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中科三清的企业业务与文化、员工发展、办公环境以及岗位要求等内容。在方总的介绍下,同学们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和认识,收获了中肯的职业生涯建议,获益匪浅。


图片3.jpg

中科三清方芳副总裁介绍公司文化与岗位需求


在全球院师生和中科三清的各位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吴其重副院长与秦东明总裁签署了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推进实践教学,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促进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更好地满足社会需求。


图片5.jpg

吴其重副院长与秦东明总裁签署合作协议


最后,吴其重副院长介绍了全球院的学科建设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型专业人才的培养,积极推进产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实用的教学资源和实践机会。希望通过此次与中科三清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产学协同育人体系作用的发挥,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图片6.jpg

吴其重副院长致辞


仪式结束后,中科三清方芳副总裁、陈焕盛博士、林海明经理等公司领导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就业发展、岗位招聘、实习实践等问题,并向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生涯发展建议。


图片7.jpg

交流现场


签约仪式前,师生一行在中科三清方芳副总裁、陈焕盛博士、林海明经理等公司领导的引导下参观公司展厅,解决方案经理赵一澍为师生细致生动地讲解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战略、产品展示、知识产权、未来展望等内容,让师生对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师生一同观看了中科三清企业宣传片,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和服务。


图片9.jpg

全球院师生参观公司展厅


此次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的签订暨师生参访活动,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将为全球院同学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整体素养的提升提供更多资源与机会,推动了学院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工作。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取得更多的成果,为推进高质量教育和科技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END—

图文:贾鹏

审核:吴其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