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我院教师田怀玉、吴国灿在北京师范大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建校118周年表彰大会上获得殊荣 发布时间:Tue Sep 15 06:51:00 CST 2020

  9月10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建校118周年表彰大会,我院田怀玉和吴国灿两位教师分别作为2020年全国创新争先奖和2020年彭年杰出青年教师奖的获奖者接受了大会的表彰。

  “全国创新争先奖”是继“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之后,国家批准设立的又一个重要的科技奖项,该奖项每3年评选一次,旨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进程中创新争先,宣传表彰积极投身创新争先行动,在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社会服务方面成绩突出、贡献卓著、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北京师范大学“彭年杰出青年教师奖”由余彭年慈善基金会捐赠,旨在奖励我校积极投身教学与科研工作,业绩突出的青年教师,同等条件下,优先奖励坚持教书育人并在教学第一线获得良好评价的杰出青年教师,该奖项于2020年首次开展评选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