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金秋磊硕果,全球迎新才 发布时间:Wed Sep 04 10:33:00 CST 2019

  新的学年即将来到,学校的招生、迎新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为方便2019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和尽快熟悉大学校园,9月1日上午8点到11点,学院领导老师、全球院研会干部、团总支干部以在京师广场组织开展了细致周全的迎新工作,努力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既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关心,同时也可以使新生及新生家长对我们学院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迎新开始之前,工作人员们就早早到达迎新点,整理发给新生们的材料,并且布置带有校徽、院徽、研会标志的气球,确保新生可以快速地找到迎新点。

  

 

  报道相应流程结束后,除了学校的新生礼包,我院还赠送了属于新生的全球特色定制专属徽章,新生们抽取一张明信片写下对一年后自己所说的话,放进心愿邮箱,交由研会保存,次年再发给他们,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更进一层楼。随后新生到地图展板处,于家乡所在省份签名拍照留念。

  

 

  

  

  期间,团总支成员还对新生进行了采访,新学期第一天,大家都表示很兴奋,很激动,很开心,对新学期充满着期待!大家因为不同的原因相聚在全球院的大家庭,虽然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不管是在学习方面还是生活方面,都期待着在这里成就更好的自己!

  

  程书记和董校长也来视察了我院的迎新工作,并与学院领导亲切交谈并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学院领导老师们、全球院研会干部和团总支干部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了每一位新生们顺利报道,至此,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再次欢迎新生们加入全球院!新鲜血液的注入为全球院带来了青春与活力,希望19届新生们能竭尽所能,为学院,为自己谱写无悔的篇章,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全球院必将更上一层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