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全球院建院十周年专刊(BNU理科学报)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Mon Jun 11 16:27:00 CST 2018


      为了迎接全球院建院十周年的到来,研究院准备与北京师范大学理科学报合作,出版一期专刊。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论文稿件,具体事宜如下:
1.若有意投稿,请在6月20日提交论文摘要至xl@bnu.edu.cn,并推荐3名评审专家,请注意是每篇文章推荐3名评审专家,可以重复。教师投稿摘要请以“姓名+论文题目”命名,学生投稿摘要请以“姓名+年级(如2017博)+论文题目”命名。推荐评审专家请填写附件“审稿专家信息表”,以“投稿人+推荐评审专家姓名1/2/3”方式命名。
2.研究院将组织初审,初审后会通知提交正式稿件。
3.正式稿件不限中英文,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10日,论文格式要求请参考附件的2个PDF文件。
4.稿件录用后,版面费由研究院统一支付,作者稿酬归个人(每页200元)。
欢迎全院师生积极投稿!
 




相关附件:
北京师范大学学报模板:北京师范大学学报模板
201801001 1-8谢湉.pdf:201801001 1-8谢湉.pdf
审稿专家信息表:审稿专家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