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成果» 2017 我院丁一凡同学荣获第14届AOGS会议Best Poster Award 全球院

        第十四届国际AOGS(Asia Oceania Geosciences Society)会议于2017年8月6日-11日在新加坡举行。该会议主要涉及包括海洋、大气、水文、地质、行星等多个研究领域。我院2017级博士丁一凡进行了《Estimation of Annual Sea-Ice Production in the Terra Nova Bay Polynya Using AMSR-E Data》海报展示。丁一凡同学在会议中表现突出,并与来自韩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等多个国家的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交流,将其关于南极特拉诺瓦湾冰间湖的研究成果全面且细致的呈现。其优秀表现获得了AOGS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并认为其研究具有很高的科研价值。最终,丁一凡同学赢得了第14届AOGS会议Best Poster Award奖项,同时也是该会议海洋科学会场的唯一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