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班子成员和教工党员参观“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Tue Jul 06 23:23:00 CST 20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了解红色校史,7月6日上午,全球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党员参观了在主楼展出的“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北京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以时间为轴,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还原展出。老师们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不时地交流感悟,王秀丽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图片背后的故事,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北京师范大学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重温了百年红色校史。

 

 

        其中,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展区,还特别展出了田怀玉课题组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贡献,课题组助力北京市新冠肺炎传播风险预测预警技术平台建设,有关防疫数学模型及分析报告被世界卫生组织采用,与北京市疾控中心联合建立新冠肺炎传播风险预测预警技术平台,服务首都疫情防控决策。老师们积极交流感想并合影留念。

 

 

—END—

图文:高飞飞

编辑:张墨润

审核:王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