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宣传» 检查结果公告 校领导检查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 全球院

  12月21日,副校长张凯带领保卫处、科学技术处、化学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检查了学校的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


  张凯副校长先后对化学学院的化学试剂药品库和实验废液存放库的消防安全管理、应急处置、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张凯副校长强调,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安全管理。保卫处、科学技术处等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的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建立相应的应急预案,对实验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暂时不能整改的要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同时,冬季是火灾事故的多发期,各单位要在做好火灾事故防范工作的基础上,深入细致地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安全有序。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