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 招生 2015年“全球变化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Tue Jun 02 10:37:00 CST 2015

【安全提醒】

1. 本次夏令营时间为2015年6月8日至6月10日,营员多数来自京外高校,请大家在来京和离京途中及在京期间务必注意交通安全及人身和财产安全。

2. 为更好地帮助各位营员参加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设辅导员两名,在夏令营期间如遇到困难,可随时联系辅导员求助。请各位营员在夏令营期间务必保持手机开机及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3. 请各位营员按照日程安排,按时参加集体活动,不随意离开会场。如在活动期间由于特殊原因需离开会场参加其他活动,需事先说明原因并书面告知辅导员,经同意后方可离开,并在离开时告知会场工作人员。若由于紧急原因需提前退营,需事先说明情况并书面告知夏令营相关负责老师,组织方同意后方可退营。

4. 在集体活动以外的时间,营员不得离开校园或住宿区域。如确有特殊原因需外出活动,需书面告知辅导员缘由、去向和时间,获准后方可出行。

5. 如遇到紧急情况,请在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或北师大校园报警电话010-58806110求助;并在第一时间告知夏令营辅导员老师。

【住宿】

1. 本次夏令营为正式入选营员(在京高校学生除外)提供住宿,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2号院19号楼德海源宾馆(北京师范大学西门往南约100米,北师大加油站斜对面)。住宿时间为2015年6月7日至6月10日,在此时间段之外的住宿费用需由营员个人承担。住宿房间为二人标准间,请按照房间安排入住,如确实有个人原因需进行调换,可互相协商后调换。

2. 本次夏令营为自费营员预定了宾馆房间,住宿费用由营员个人承担。住宿时间自2015年6月7日起,具体住宿天数可在办理入住手续时自行告知宾馆。住宿房间为二人标准间,报道后请按照房间安排入住,如需调换,可互相协商后再行调换。

3. 营员夜间不得在校园、住宿宾馆以外的区域活动。


【就餐】

1. 夏令营为每位正式入选营员提供就餐卡,报到时缴纳30元押金(含10元办卡费和20元押金)后领取,交还就餐卡时可退回全部押金。卡内含100元金额,可在学校各食堂(专家餐厅除外)和超市使用。使用前需在学生食堂(学五食堂、新乐群食堂)任一刷卡机激活(激活方式:在刷卡机相应刷卡位置刷一下即可)。

2. 自费营员如需就餐卡,可缴纳30元押金后领取,交还餐卡时10元办卡费不退,使用及激活方式同上。卡内无金额,需自行前往学校信息网络中心(学16楼南面进入,具体位置请见地图)充值后方可使用。可在信息网络中心大厅的自助充值机上进行充值。

3. 所有就餐卡为临时卡,限夏令营活动期间使用,请务必在交还餐卡前将卡内金额用完。临时卡若丢失无法补办,且10元办卡费不退。在各食堂使用时自动扣除15%手续费。

4. 交还就餐卡时间:2015年6月10日-11日;地点:京师科技大厦B座409。


【火车票报销】

1. 本次夏令营为正式入选营员(京内高校学生除外)报销来京和离京火车票,报销标准为:硬座(单程2000公里以内)、硬卧(单程2000公里以上)。

2. 请正式入选营员保留好来回火车票,并在返校后将往返火车票快递至: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师范大学南院京师科技大厦B座409,王老师(收),电话:010-58801879,邮编:100082。同时将以下信息随火车票一同寄出,以便报销:银行卡卡号、卡主姓名、开户行名称;或支付宝账号。请确保于2015年6月19日前送到我院,逾期不再受理。仅提供单程火车票将不予报销。

3.    可报销的火车票时间区间:来京:6月6日-6月7日;离京:6月10日-6月12日。

【关于活动】

1. 本次夏令营不设集体的推免面试,请各位营员在夏令营期间积极主动与导师联系并充分沟通和交流,利用此次机会和导师确定意向,为9月份申请我校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生/本科直博生做好准备。

2. 2016年招生政策尚未公布,现可参考2015年招生政策(具体请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研究生招生”版块)。夏令营结束后,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消息。


【校园地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