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我院在美国地球物理学联合会秋季会议开展招聘宣传 发布时间:Thu Dec 16 08:14:00 CST 2010

20101213-17日,美国地球物理学联合会年会在美国旧金山举办。为了进一步加大对海外高层次人才的招聘工作力度,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展示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成果,我院积极筹备,在大会会场布置了专门的展台,并设计了巨幅招聘海报和研究院宣传画册,汇总了各研究团队的工作进展用于大会展示。我院展台在会场十分醒目,充分展示了我院在地球系统模式研发、极地地区高分辨率遥感制图、地球观测数据的同化与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得到了参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冯锦明研究员、纪多颖研究员、惠凤鸣博士以及博士生刘岩积极承担了我院本次大会展示的志愿服务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在此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背景资料:美国地球物理学会(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成立于1919年,是一个非营利的国际科学组织,现今在全球拥有来自135个国家的5万多名会员。AGU致力于促进地球物理科学的发展,并通过出版科技期刊、召开科学会议和各种教育和科学活动来实现这一目标。美国地球物理学联合会秋季会议涉及的内容十分广泛,从大气科学、大气和空间电学、高层大气物理学、太阳系各行星及其恒星太阳物理学、行星学、磁性层物理学到大地测量学、地磁学和古地磁学、矿物和岩石物理、非线性地球物理、地震学、构造物理学、火山学一地球化学一岩石学,从教育和人力资源、公共事务学到海洋科学、生命地球科学、古海洋学和古气候学、全球环境变化、水文地理学,从浅部地球物理到地球深部研究研究等,凡地球科学的重大问题无所不包,是地球科学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国际性会议,每年有数万名代表参加该盛会。

供稿人:杨志鹏

图片提供:程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