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祝贺崔雪锋研究员荣获“青年科学之星成长奖” 发布时间:Thu Dec 16 08:12:00 CST 2010

1215日,第二届“SCOPUS寻找青年科学之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组委会初评和领域专家评审,我院崔雪锋研究员从400多名候选者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青年科学之星成长奖,表彰他在气候变化科学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就和出色表现。

“SCOPUS寻找青年科学之星活动由中国科学院青年联合会(中科院青联),中国科学院团委主办,《科学新闻》杂志承办,爱思唯尔公司科技部协办,每年评选一届,旨在为科研新人展示学术成就和科研实力提供平台,助推有卓越表现的青年科研人员破茧成蝶,迅速成为备受科学界瞩目的科研新星,并借此推动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研发企业不断发掘新人、培养杰出人才。活动的评选在环境科学、生命科学、信息科学、气候变化科学、材料科学(含纳米科学)五个学科领域分别进行。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诸多国内外知名学者和广大青年科研人员的认同和支持。

崔雪峰研究员接受颁奖(右一)

供稿人:行政办公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