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John Moore教授出席“关注气候变化”主题展览开幕式研讨会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Fri Dec 10 08:10:00 CST 2010

为庆祝中瑞建交60周年,瑞士驻华大使馆与我校于2010123日至9日在我校主楼四季厅举办关注气候变化主题展览,并于123日下午在英东学术会堂举办此次展览的开幕式。

孙玲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并向来宾介绍我校在气候变化领域的主要成果。瑞士大使馆驻华科技参赞Markus Reubi先生、瑞士发展合作署驻华参赞Walter Meyer先生、我院首席科学家John Moore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做主题演讲,介绍瑞士在气候变化领域的进展、中瑞气候变化合作项目及我校的冰川与气候变化研究。瑞士驻华大使馆、英国驻华大使馆、亚洲城市清洁空气行动(CAI-Asia)中心、亚洲基金会、中国低碳城市项目、中国适应气候变化项目、北京市科协、环境保护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并与我校师生就气候变化的若干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开幕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供稿人:黄海青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