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史培军常务副校长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Mon Nov 29 08:07:00 CST 2010

20101126日下午,史培军常务副校长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董文杰常务副院长、程晓副院长、文体健副院长、王兰宁高级研究员、李占清教授及其研究团队成员:来自美国马里兰大学的张荣华研究员、王秀君研究员,来自美国能源部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的钱云研究员等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

我院领导就近期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向史培军常务副校长进行了汇报。史培军常务副校长对这些问题予以了耐心的解答,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李占清教授介绍了团队成员的学术专长和他们在我校开展合作研究的计划安排。史培军常务副校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团队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在谈话中指出,学校将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对海外高水平人才引进的支持力度,在现有条件下尽可能为他们提供较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史培军常务副校长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七届五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文件精神,勉励各位海外学者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积极投身我国的全球变化研究事业,为我国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提高生态文明水平提供科技服务和支持。各位海外专家被史培军常务副校长的真诚与热情所打动,纷纷表示愿意以多种形式回国开展研究工作,为国家的全球变化研究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谈在大家热情洋溢的交谈中圆满结束。

供稿人:杨志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