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我院举办首届GCESS Youth Form 发布时间:Mon Nov 15 08:02:00 CST 2010

为促进研究院内科研工作的交叉融合,加强青年教师间的相互了解及学术沟通,1112日上午,我院举办了首届GCESS Youth Form,程晓副院长及我院全部青年教师到场参加。

程晓副院长首先发言,深入解读了我院的文化理念,指出年轻人是全球院的未来,鼓励年轻人有自己的学术思想、鼓励科研创新,并拟在我院设立研究院自主科研基金以作支撑。该基金旨在支持交叉方向的研究,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全球变化研究科学目标,培育新的项目。同时对于培养青年教师间的相互合作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接下来,研究院青年教师依次从个人的基本情况、工作构想及工作计划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大家畅所欲言,不仅展示出各自的科研情况,而且也反映出渴望科研合作的热情。活动结束之后,大家均表示有所收益,对于将来的合作研究充满信心。

供稿人:黄海青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