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我院召开研究院考核办法第一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Mon Nov 15 08:01:00 CST 2010

119日,我院在中科院遥感应用研究所B202会议室召开研究院考核办法第一次研讨会。会议由程晓副院长主持,文体健副院长、首席科学家代表:郑小谷、徐冰,高级研究人员代表:王兰宁、刘强、张之华、以及一般研究人员代表纪多颖、谢先红、李香兰参加了研讨会。

我院是一个学科高度交叉、融合的学院,由于人才结构特点,院内学科差异等原因,考核办法的制定工作相对复杂。正值学校组织2010年年度考核之际,我院召开考核办法研讨会,组织研究院教职工,讨论院内研究人员及行政人员考核内容、标准、量化方法等,旨在制定出一套合理的评价机制对研究院所有教职工进行合理、公正的考核评定,同时也给我院教职工在职务聘任、津贴、奖励等评定提供依据。

会上各位研究人员代表纷纷发言,为我院考核办法制定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在收集整理大家意见的基础上,我院办公室将拟定《研究院教职工考核办法(初稿)》,在第二次研讨会中继续征求意见,完善改进。

请各位老师继续关注!

供稿人:李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