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我院程晓副院长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时间:Thu Jul 01 19:50:00 CST 2010

在近日举办的我校七一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评选表彰活动中,我院程晓副院长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此次活动由校党委组织部评选,旨在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激励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加快推进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不断奋发进取,做出更大贡献。

研究院成立一年以来,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从我院实际出发,不断分析研究新情况,务本求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研究院各方面工作充满生机、富有活力。程晓副院长作为我院教职员工中的优秀代表之一,任职以来积极配合董文杰常务副院长,从零做起,搭建行政班子,建章立制,创新工作思路、锐意进取,大胆变革,在北京师范大学体制内创新人才引进与管理模式,创建了全球院新人事体制,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积极拓展研究院生存和发展空间,推动研究院科研人员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参与推动了科技部全球变化方向4863重点项目的立项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研究院已经在我国全球变化研究阵营中崭露头角,各项工作都有了良好开端,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