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IHDP执行主任Anantha Duraiappah博士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Mon Jun 28 19:48:00 CST 2010

2010614日,在常务副校长史培军教授、综合风险防范项目(IHDP-IRG Project)主任叶谦教授陪同下,全球环境变化人文因素计划(IHDP)执行主任Anantha Duraiappah博士访问了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我院董文杰常务副院长、文体健副院长和崔雪峰研究员会见了来宾。Duraiappah博士首先参观了我院地球系统模式实验室的高性能计算平台并浏览了实验室的相关科研墙报。随后崔雪锋研究员向来宾介绍了我院自主研发的地球系统模式和人地相互作用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Duraiappah博士高度评价了我院相关科研工作并提出了很多有意义的建设性意见。史培军教授也就相关科研合作的未来发展重点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供稿人:崔雪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