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英国爱丁堡大学Mark Rounsevell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Sun Jun 13 19:45:00 CST 2010

应我院崔雪锋研究员邀请,英国爱丁堡大学Mark Rounsevell教授、高级研究员Marc Metzger博士和Dave Murray-Rust博士一行三人日前访问了我院,在参观了我院相关实验室和办公环境后,与相关师生举行了生动的座谈会。我院科研副院长程晓教授接见了来访的英国客人,对Rounsevell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今后我院与爱丁堡大学的可能长期合作提出了建设意见。 在随后的访问期间,Mark Rounsevell教授于67日做了题为Future Land Use System(未来土地利用系统)的精彩报告。高级研究员Marc Metzger博士于69日做了题为“Vulnerability to Global Environmental Change(全球环境变化应对的脆弱性探讨)的报告。共有70名左右师生出席了这两场报告并参与了热烈讨论。

Mark Rounsevell教授报告

Marc Metzger博士报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