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喜报|我院王开存老师荣获“北京师范大学第五届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Tue Jun 01 18:15:00 CST 2021

         2021年5月29日晚18点,由北京师范大学教务部(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五届“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终评活动在敬文讲堂正式举办。

        历经前期的学院推荐、网络投票和资格审查等环节,15名专业课教师和6名公共课教师入围终评活动现场展示环节,最终由来自各学院的122名研究生代表评审现场投票决定。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开存老师以第三名的成绩荣获“北京师范大学第五届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荣誉称号!

        在4分钟的现场展示环节中,王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气讲述了自己的科研经历,介绍了项目主持、学术成果、课程建设、学生培养等情况,充分吸引了研究生评审的目光。在教学与科研中,王开存老师始终坚守“四个相统一”,其事迹完美诠释了“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形象,深受同学们景仰和爱戴,是当之无愧的“十佳教师”!

 

 

        最后感谢全球院师生、研会等大力支持,王老师是我院首次获得该殊荣的教师,让我们再次向王开存老师表示祝贺!

—END—

 

图文:马亦良、李东璞

编辑:张墨润

审核:桂飞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