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0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及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Wed Sep 10 09:00:00 CST 2008

根据学校校长办公室文件通知,现将200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位老师、同学认真贯彻落实,以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1、放假时间

 中秋节913日-15日放假,共3天。

 国庆节929日-105日放假,共7天。927日、928日正常上班,按原教学计划上课。

2、认真做好假日期间的值班、安全等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制度,保证信息渠道畅通,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并在第一时间报告学院、相关部门及学校办公室。   

3、组织开展各类安全隐患的检查和治理整顿。对校园安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对学生宿舍、仓库、实验室等人员集中场所或可能造成安全事故的场所随时注意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处理。坚决杜绝违章用火、用电问题。

4、要高度重视外出旅游活动的安全管理工作,严格外出审批制度。有组织的集体外出活动,教师报人事处审批,本科生报本科生工作部审批,研究生报研究生工作部审批,同时报保卫处备案。

5、坚持信息报送制度,认真做好信访工作。发生突发事件必须在第一时间报告相关部门,同时告知学校办公室。对安全工作不到位造成责任事故的,以及发生事故瞒报、漏报、迟报的,学校将追究直接责任者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对假期中出现的信访事件,要及时处理并向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汇报。

6、全院师生在假日期间要注意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祝全体师生节日快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