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术讲座】Introduction to Uncertainty Quantification 发布时间:Sat Nov 12 12:14:00 CST 2011

Topic: Introduction to Uncertainty Quantification

Speaker:Charles Tong: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理科学士,加州大学戴维斯理科硕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计算机科学博士。1994-1996年,香港理工大学数学系助教;1999年至今,LLNL(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专家。

内容简介:

介绍国际上不确定性定量化(Uncertainty QuantificationUQ)研究的进展,以及不确定性定量化分析的理论基础和应用实例,并对不确定定量化研究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研讨。此外,作为不确定性分析软件PSUADEA Problem Solving environment for Uncertainty Analysis and Design Exploration)的开发者,Charles Tong教授还将就师生们在使用该软件时存在的具体问题做细致的解答。

日程安排:

148-12点讲座内容:不确定性分析方法概论和概率统计基础

(Overview of uncertainty quantification methods and 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 basics)

158-12点讲座内容:PSUADE软件系统介绍 (PSUADE Software System Introduction

168-12号讲座内容:PSUADE软件实例应用(PSUADE software case studies

共计:12课时

Time :2011 11 14-168:00-12:00

Venue:后主楼2209实验室

Host: Qingyun Duan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