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术讲座】利用静止卫星资料检验模式物理过程 发布时间:Wed Jan 12 11:58:00 CST 2011

Topic: 利用静止卫星资料检验模式物理过程

Speaker: 孙治安
澳大利亚气象局,天气气候研究中心模式物理过程组负责人.
主要从事的研究工作有,开发用于数值预报和气候模式的大气辐射模式,云辐射参数化,云,气溶胶及辐射的相互作用。所开发的冰云辐射参数化方案已经用于欧洲气象中心业务模式。所开发的辐射模式已用于澳大利亚气象局业务预报系统,美国热带太平洋国际研究所及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该模式已植入英国气象局业务模式,目前尚在调试过程中。


Host : Prof.Li Zhanqing
Abstract: Introduce some work on model validation using satellite observations which is very useful tool to identifying model physical problems.


Time : 10:00-11:00 AM,Jan.13,2011
Venue: GCESS Simulation Hall,1st floor,Sci&Tech building of BNU

 

Welcome to join it!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