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 招生 2011年硕士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Sat Mar 05 13:04:00 CST 2011

凡是考试成绩达到下列分数线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我校不再寄发书面复试通知,请考生严格按报考院系所规定时间到校复试。

专业代码及名称

政治理论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总  分

070521全球环境变化

48

48

90

90

320

复试内容及相关说明

专业名称

复试内容

复试时间和地点

录取办法

全球环境变化

专业面试

322日上午9

科技楼一层会议室

复试总成绩为200分,及格成绩120分,不及格者不予录取。按同一专业初试成绩加复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参加复试考生往返路费及食宿费自理,自行安排食宿。

复试期间进行资格审查。报到时,考生须向报考院系所提交下述材料:

1)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军人提供军官证)。

2)往届毕业生须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由档案所在部门盖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

3)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就读学校有效学生证和由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

4)同等学力考生须提交由进修学校提供的已修完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全部必修课程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在所报考专业领域的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的文章。已获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生(同等学力生)须提交大专毕业证书(或本科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加盖有教务部门公章的全部本科课程的成绩单。

5)往届在职考生须提交档案所在单位同意其脱产攻读硕士学位的证明。应届本科定向或委托培养毕业生,复试时须提供原定向、委培单位准予继续脱产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证明。

6)个人自述材料。参加复试的考生可提供能证明自己研究潜能的各种背景材料,如正式发表的文章、科研成果鉴定书、获奖证书、本科毕业论文概要、参加过的研究项目等材料。

7)复试费100元。

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201131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