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 招生 2010年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硕士调剂生接收办法 发布时间:Wed Mar 17 12:45:00 CST 2010

2010年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硕士调剂生接收办法

1、从外校调入我校的考生,其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必须是重点院校,报考学科专业应是该校的优势学科专业,初试成绩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该专业(调出专业)的最低复试分数线,且不低于我院自行确定的复试基本分数线。

由于我校复试时间早于教育部复试最低分数线公布时间,考生需要承诺,如果本人初试分数低于教育部的复试标准,则无论复试成绩如何,一律不予录取,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2、校内跨专业或跨院系所调剂复试的考生,原则上应在同一个一级学科范围内调剂,考生成绩既要达到学校确定的调出专业的复试基本分数线,又要满足由我院确定的调入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交叉学科调剂复试不受此限制,但考生成绩必须达到调出专业的复试基本分数线。

3、调剂生的初试科目原则上应与拟复试专业的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试题种类须与拟调剂专业使用的一致。交叉学科调剂复试不受此条件限制。

4、单独考试、民族骨干考生不得调剂复试录取。

有意申请调剂的同学请填写调剂复试申请表(点击下载),并将个人简历于319日前发送至jxx@bnu.edu.cn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