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 教学 2014年硕士学位答辩要求及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Tue Mar 11 10:16:00 CST 2014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2014220146月)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学位工作现已启动。

为强化学位论文的质量监控,继续启用“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对学位论文进行检测并提高检测力度,由培养单位首检(可安排在送审前或答辩前,不通过不予答辩),答辩后由学位办抽检(不通过取消学位授予资格)。对于存在恶意抄袭剽窃的,要按照学校有关学术不端行为处理规定,做严肃处理。具体要求请参见上学期《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工作通知》(师研学位[2013]01号,见信息门户→研究生院)。
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结合本单位情况,组织并落实本学期硕士学位授予工作。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和附表,如有变动请关注通知。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联系方式见研究生院主页→常用平台与链接→培养单位联系方式。
 
附件:学术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具体要求
            学术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日程安排




相关附件:
学术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具体要求.doc:学术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具体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