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我院桂飞翔老师获评2022年度北京师范大学十佳辅导员 发布时间:Thu Jan 05 10:50:00 CST 2023

为发挥考核工作对辅导员队伍履职尽责的激励和导向作用,激发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于12月中上旬组织开展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经个人述职、学生评价、单位评议、学校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我院桂飞翔老师获评“2022年度北京师范大学十佳辅导员”。

12月23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线上组织2022年度十佳辅导员评审,27名来自各院系的候选人参加答辩,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代表出席会议。会上,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述职答辩,总结带班经验,阐述工作思路,展示育人实绩。

 

 

根据学校要求,我院不断完善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机制,落实主体责任。本年度我院顺利完成辅导员班主任的年度考核,学工部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周彩云老师全程参与指导学院辅导员考核评议工作。最终,我院李耀锟、晏星、桂飞翔三位班主任老师获评“2022年度北京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

 

 

今后,学院将根据学校要求,结合我院实际,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激励和引导我院辅导员班主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学生管理服务职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END—

 

编辑:高飞飞、张墨润

审核:王秀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