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教学科研岗骨干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Wed Sep 29 14:59:00 CST 2021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成立于200812月,研究院的使命是结合当今地球科学发展突出学科交叉和注意综合研究的特点,以地球系统模式及关键科学问题研究为基础,全球变化综合观测数据平台为支撑,人类活动与全球变化的相互影响机制为纽带,全球变化经济学为重点突破方向,结合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对地球科学提出的要求,增强全球及区域性气候与环境变化的预测能力,有效地以国民经济服务为目标,开展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的集成研究,建设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科学研究中心和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根据研究院的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学科研岗骨干人才,具体如下:

岗位类型

教学科研岗-科研为主型

人才层次

D2层次骨干人才人事代理

应聘条件

        (1)符合我校教学科研岗位自然科学领域骨干人才(D2)遴选聘用条件;

        (2)具备扎实的知识和技能基础、正确的科技价值观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具有吃苦耐劳、严谨治学的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在受聘岗位上已取得一定的成果;

        (3)在全球环境变化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

        (4)独立或作为主要参与人承担过重要项目,并取得有重要价值的研究成果。

        (5)能够服务碳达峰、碳中和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参与国家相关重大重点科研任务攻关。

岗位职责

        (1)从事全球环境变化相关领域研究,取得创新性研究成果,支撑地理学一级学科建设,服务碳达峰、碳中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参与国家重大重点项目科研攻关;

        (2)提出创新性的思想并撰写高水平的项目申请书;

        (3)争取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并能高质量完成;

        (4)承担相应教学任务,培养硕士研究生。

 

应聘方式

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应聘者请于202110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报名(邮件命名为“应聘骨干人才-姓名”),并提供以下电子版材料:

1)个人简历,含个人专长与主要成绩、工作设想与预期目标;

2)相关证明电子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件、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学术成果;教学与人才培养成果;

33名校外本学科知名专家推荐信扫描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子邮件:lyj@bnu.edu.cn

联系电话:+86-10-58807008

----END----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