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我院吴国灿老师荣获2020年度北京师范大学十佳辅导员 发布时间:Mon Dec 21 16:52:00 CST 2020

  近日,2020年度北京师范大学十佳辅导员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吴国灿老师荣获2020年度北京师范大学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吴国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2017年9月起担任全球院2017级博士及延期博士班班主任。吴国灿老师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宗旨,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根本,以学风建设、班风建设为工作重点开展工作,特别是在今年发生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学生无法返校,学生毕业论文撰写和就业都面临诸多困难的情况下,吴国灿老师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远程深度辅导,协助学生办理各种论文送审和毕业相关的事宜。针对班级重点学生做到每周联系一次,及时准确掌握他们的动态。繁琐的班级事务加上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吴老师经常熬夜到深夜一两点,为2017级博士班学生的顺利毕业、成长成才付出了大量的心血,赢得了学生一致的尊重与爱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