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我院博士生韦晶获得高廷耀基金会“青年博士生杰出人才奖学金” 发布时间:Thu Sep 10 08:33:00 CST 2020

  日前,上海同济高廷耀环保科技发展基金会 2020年“青年博士生杰出人才奖学金” 颁发。本次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19所高校22名在读全日制环保及相关领域优秀博士生获奖。我院博士生韦晶名列其中!

  高廷耀基金会“青年博士生杰出人才奖学金”是为鼓励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院校环保及相关领域的青年博士生在研究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由“上海同济高廷耀环保科技发展基金会”设立。该基金会由同济大学和上海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创办,以原同济大学校长、知名环境工程专家高廷耀教授名字命名,成立于2003年,是上海市首家以资助、推动环保科技事业发展为宗旨的非营利性民间环保基金会。博士生奖学金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院校环保及相关领域的优秀青年博士生颁发奖学金,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奖学金额度为40,000元人民币/人,同时颁发上海同济高廷耀环保科技发展基金会荣誉证书及奖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