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我院田怀玉副教授荣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发布时间:Thu Jun 04 14:45:00 CST 2020

  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奖励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本届全国创新争先奖主要表彰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及团体,共评选产生10个奖牌获奖团队、28名奖章获奖人选、258名奖状获奖人选。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田怀玉副教授获得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田怀玉副教授在表彰奖励大会现场

  “全国创新争先奖”是继“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之后,国家批准设立的又一个重要的科技奖项,是国家科技奖励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补充,是国家科技奖项与重大人才计划的有机衔接,是仅次于国家最高科技奖的一个科技人才大奖。

  该奖项每3年评选一次,旨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进程中创新争先,宣传表彰积极投身创新争先行动,在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社会服务方面成绩突出、贡献卓著、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