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公共健康研究中心【数学建模与生物统计方向】招聘全职博士后 发布时间:Fri Jul 16 16:24:00 CST 2021

 

    全球变化与公共健康研究中心简介

    全球变化与公共健康研究中心是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重点实验室。中心依托北京师范大学人才、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交叉学科优势,综合运用空间科学、数学、生态学等交叉研究方法,充分利用公共健康数据、地球观测数据与互联网大数据的优势,研究传染病的时空传播规律、定量防控措施效果以及疫苗效果评价等公共健康问题。中心同时开展与各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医药医疗和互联网企业的密切合作,致力于部署成熟的公共健康事件预警预测平台,服务于公共健康安全保障体制。此外,在北京师范大学一体两翼政策和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政策的支持下,中心分别在北京校区和珠海校区形成一北一南协同发展,服务全国和粤港澳大湾区的环境与公共健康事业。

 

    招聘岗位

    为加速培养造就一批有志于从事公共健康与数理统计相关研究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公共健康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全职博士后2-3名。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应聘者应聘。

 

    研究方向

    1.新发突发传染病传播动力学与干预措施效果评价研究

    2.生物统计与药物/疫苗效果评价研究

    3.病原体种群遗传学与生物信息学研究

 

    选拔资格条件

    1. 在境内外一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 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在校工作,不招收在职人员。

    3. 具备数学/统计学/物理/流行病学与预防医学/生态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具有病原体种群遗传学、生物进化等相关研究经历者

    4. 近五年有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产出,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并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2)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SCI-Q1区期刊论文1篇,或SCI-Q2区期刊论文2篇,或其他SCI期刊论文至少3篇。


    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学院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按《北京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公告》执行,具体信息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
    1.进站博士后由北京师范大学统一管理,必须全脱产,按照国家和北京师范大学A类博士后研究人员规定享受相关待遇,薪酬标准为年薪18万(税前),根据入选者研究基础与工作表现,中心将提供项目津贴,可与励耘博士后同等或更高待遇;
    2.鼓励拟进站人员和在站博士后申报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和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可享受励耘博士后有关住房、子女入学(园)待遇。励耘博士后入选者年薪30万元(税前),其中入选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和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者年薪提高至35万元(税前);
    3.学校为励耘博士后提供租房补贴5万元/年,入选励耘博士后可根据房源情况以市场价租住博士后公寓;
    4.中心可为应聘者提供参与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机会及国内外学术交流访问平台。

    报名方式及提交材料
    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请有意应聘者于邮件内简要说明求职意愿,并附上详细简历(包括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参与项目经历及完整的学术成果列表等)及近期代表性论文等材料(5篇以内)一份发送至 jiuajiang2-c@my.cityu.edu.hk


    注:邮件主题备注为姓名 + 博士后申请

 

    北京师范大学 2021 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公告链接:http://hr.bnu.edu.cn/docs/20210427144529241635.pdf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