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Tue Nov 23 00:33:00 CST 2021

2021年11月18日晚,全球院21硕党支部线上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由支部书记安然主持。安然对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介绍。    会议伊始,安然同学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强调了学习这份决议的重要性。紧接着,安然同学从百年历程创造四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四方面改变、总结成就经验的三方面意义、回答两个重要问题和新的答卷等角度具体讲解了本次决议。

各位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会议上提出的工作总结和未来展望,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大理念和战略布局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使命感责任感。

 

—END—

编辑:高飞飞

审核:王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