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Sat Nov 20 10:01:00 CST 2021

        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于2021年1115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同志观看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程50分钟,在此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听讲公报内容,领会公报精神,最后党员同志代表发言。

公报学习完毕后,同志们就公报内容谈学习体会。宗奇同志主动发言,她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既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也让我们深切认识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进一步坚定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预备党员曹凯同志也发表了学习感言,他认为这次会议召开恰逢党的一百周年,是我党的历史性时刻,表示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以后会更加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不断加深对会议精神的理解。

最后党支书陆彦蓉作总结发言,她总结了此次公报的核心内容,希望大家能深刻领会公报精神,思考如何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践行会议精神。最后提出,作为党员同志,我们要时刻关注时事,关心国家大事,这是我们作为党员的基本责任。最后会议圆满结束。

 

 

—END—

编辑:张墨润

审核:王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