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日活动 | 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2019级博士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Mon Dec 21 15:17:00 CST 2020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奋进力量,2020年12月10日下午, 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在京师科技大厦B座416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学生党员共同观看和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阅读后,党支部书记陈凯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将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在日常科研学习中,提高自我要求,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本学期刚被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冼甜同学主动发言,她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精神,激发大家的科研劳动的热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随后,其他党员们也逐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学习感悟。

  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激励了支部成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决心,支部成员们也纷纷表示将努力提高专业水平、锤炼过硬本领,为推进国家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