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日活动 | 2019级博士党支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Wed Dec 16 17:21:00 CST 2020

  2020年11月19日上午,2019级博士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参观“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展览。

 

  党支部成员依次参观学习“习言习语”、“知责担责”及“追责问责”三部分,总体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系统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关规定,并通过案例学习深刻认识到党中央严控主体责任落实的决心,党支部书记陈凯奇书记为大家进行了部分讲解。全面从严治党是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根本保障,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机组成部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作为学生党员,更应严于律己,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

  此次展览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通过此次展览,支部成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确保党永葆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