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Wed Dec 11 10:57:00 CST 2019

  2019年12月4日晚,在京师科技大厦B座417会议室,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在党支部委员陈雅婷的组织下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就主题教育期间的理论学习分享学习心得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成员各自总结了从开学至今思想上的进步,同时就最近的热点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相互交流意见,认为对待纷繁复杂的各类新闻要有自己的判断,不能被网络上的虚假信息所欺骗。同时也指出提出存在的问题,如理论学习不够充分,对时事热点问题关注度不高,和身边群众联系不够紧密等。周鹏超同志提出可以借助学习强国APP进行集体理论学习,学习强国是一个很实用方便的学习工具,不受时间的限制。余弘泳同志提出要多和身边同学交流,了解他们对于各种问题的看法。之后大家分享了各自在科研、学习、生活上的情况,提出自己当前遇到的困难。其他支部成员认真倾听并提出自己的看法。

  最后党支部成员提出下一阶段的学习科研目标,达到了本次会议分享交流的目的,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